陸股是否牛勢再起?投信業者表示,大陸投資人信心轉趨樂觀,短線上,逾 7 成投資人認為,滬指將在 3,200 到 3,600 點之間震盪;法人分析,上證綜合指數 5 日上漲 1.83%,突破 3,500 點大關,建議投資人可採取股債兼備策略,降低波動。

據研究,2015 陸股整體盈餘將成長 5.9%,明年則可望成長 4%,儘管小幅放緩,非金融行業依舊強勁,明年盈餘預估可成長 9.8%,打敗成長停滯的金融業。 有產業經理人分析,明年包括石油、石化等多數商品價格雖能繼續下探,但降幅有望收窄;而環保、新型機械、部分輕工製造等產業,應可維持穩定的成長;此外,新能源汽車、醫療保健、餐飲旅遊等行業的景氣仍將有高能見度。



預計明年中國貨幣政策可能進一步放鬆,有助於減輕非金融企業的利息成本;在國營企業推進改革,以及稅制改革,都能降低民間企業的費用負擔。

 

※ 本文載自 東森新聞雲

 

  

分會產業職人:廖敬翔

 

凱基證券 法人業務部  業務經理

接受國內外法人之交易委託,並透過多樣的電子平臺提供全系列金融商品,包含證券、期貨、海外股市、債券及基金。

分會編號:10 號
經營理念:深入了解,協助專業投資機構尋找具投資價值的公司
專業口號:金融商品找敬翔,交易資訊會分享,專業分析有夠強!
業務聯結:公關媒體、會計師、證券承銷商、銀行分行經理、財經記者、財經講師、證券投顧老師
聯繫電話:+886 (02) 2181 8433
公務郵件:calvin.liao@kgi.com
聯繫時間:08:00-18:00

想聯結凱基證券嗎?☞ 即刻點擊報名 ☜ BNI 長湖分會早餐會,現場直接聯結逾 50 位行業菁英,掌握合作契機!

 

 

BNI 長湖分會  LINE@  @xim1784b  

 

BNI 不是商會,是商務引薦平台。您的參與,將獲得更巨量而且迅速的有效業務引薦,只要您理解這平台的運轉模式。原文為 “Changing The Way The World Does Business” 的一句簡單話語,說來單純,卻做起不易。經過創辦人 Dr. Ivan Misner 的精心開發,成功打造了這 BNI 商務引薦平台,將彼此未盡重疊的人脈網絡透過縝密的橫向整合,以簡單而有效的模式啟動商業契機。目前,BNI 不僅將此平台導入至全球 56 個國家,更透過雲端系統連結全球各國平台會員,使得平台上的引薦業績不斷呈現爆炸線型成長。

 即刻報名 ☜ 

 關注動態 ☜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NI 長湖分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