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今、明二年(2015-2016)替全市 34 座公有市場更換 LED 節能燈具,預計明(2016)年 3 月換完,完工後年省 38 萬度電,估計可省 150 萬元電費,泰山市場自治會總幹事陳祖勇說,攤商們每月要付一、二千元電費,換節能燈具也能省錢。

新北市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,新北市公有市場攤商除需負擔攤位電費,還需與市場處分攤市場公共區域電費,市場處配合全市智慧節電計畫,今、明二年分階段為公有市場更換節能燈具。 今年第一階段為泰山市場、永和永安市場等 27 座公有市場汰換燈具,目前剩下板橋區湳興市場、新莊區第一市場、瑞芳區第一市場還在施工,年底前也會更換完畢,估計第一階段完工後可年省 125 萬元電費。

泰山公有市場自治會總幹事陳祖勇表示,公共區域電燈每天統一控制開關,攤商每月要付一、二千元電費,現在換了 LED 燈後,省電且照明度也提升。


 

市場處表示,明年將繼續更新三峽市場等 7 座公有市場,共 4,207 盞節能燈具,總計二階段汰換燈具後,屆時年省 38 萬度電,相當於 106 戶家庭一年平均用電量,可省下 150 萬元電費支出。保署表示,處理民眾淘汰的廢電子電器產品已成了新興的環保產業,環保署推動「城市採礦」,使行政面推動的資源回收,逐漸轉型為帶領產業創新及研究發展,極具里程意義。環保署署長魏國彥表示,最好的政策是開放及競爭的政策,台灣有優秀的人才及充足的資金,應該將知識化為經濟力量,發展循環經濟。

 

※ 本文載自 聯合新聞網

 

  

分會產業職人:謝志明

 

 

予耀科技有限公司  總經理

LED 室內外照明。

分會編號:71 號
經營理念:及客戶所及,給客戶所需
專業口號:舒適照明找志明,產品創新最用心
業務聯結:設計師,展場,建設公司
聯繫電話:+886 952-651-036
公務郵
件:iyao.tech@gmail.com
聯繫時間:08:30-24:00

想聯結予耀科技嗎?☞ 即刻點擊報名 ☜ BNI 長湖分會早餐會,現場直接聯結逾 50 位行業菁英,掌握合作契機!

 

 

BNI 長湖分會  LINE@  @xim1784b  

 

BNI 不是商會,是商務引薦平台。您的參與,將獲得更巨量而且迅速的有效業務引薦,只要您理解這平台的運轉模式。原文為 “Changing The Way The World Does Business” 的一句簡單話語,說來單純,卻做起不易。經過創辦人 Dr. Ivan Misner 的精心開發,成功打造了這 BNI 商務引薦平台,將彼此未盡重疊的人脈網絡透過縝密的橫向整合,以簡單而有效的模式啟動商業契機。目前,BNI 不僅將此平台導入至全球 56 個國家,更透過雲端系統連結全球各國平台會員,使得平台上的引薦業績不斷呈現爆炸線型成長。

 即刻報名 ☜ 

 關注動態 ☜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NI 長湖分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